>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变新秀王博签约拉风娱乐新剧连拍期待值max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百变新秀王博签约拉风娱乐新剧连拍期待值max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内地演员王博正式签约拉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拉风娱乐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演技就大受赞赏,此次加盟拉风娱乐,也是为其今后的演艺事业增添强大动力与支持。

  王博毕业于上海戏剧学学院表演系,话剧演员出身的他练就了一身过硬的表演基本功,对待角色他总有着自己独到深刻的理解。他诠释的多种人物形象,感情真挚感觉真实,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建国大业》中惊艳一瞥,这个初出演艺道路的新人就给业内留下了良好印象。其后《一代宗师》、《辛亥元勋》等电影中,与知名导演的合作更是使他受益匪浅,对表演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演技有了新的突破。近期,王博结束了电影《怼号入座》的拍摄,又开始马不停蹄的进组补拍《秋收起义》,真诚敬业的态度、不断自我提升的演技,这些都是同行们与拉风娱乐大加赞扬王博的原因,可贵的品质更使他成为不可多得的实力演技派。

  拉风娱乐是一家专业从事电视剧、电影、艺人经纪的国际化传媒企业,公司投资制作了《单亲妈妈》、《灵珠》、《单身女王》、《后宫》、《深宫谍影》、《唐宫燕》、《嫁入豪门》、《刘海戏金蟾》、《土地公土地婆》、《伏击》、《妈妈向前冲冲冲》等几十部脍炙人口的影视剧作品,凭借精良的制作,优秀的口碑,使“拉风出品”在业内独树一帜。

  据悉,王博正式签约拉风娱乐后将会陆续出演公司几部大型电视剧,将在改编自古龙小说的大型古装剧《飘香剑雨》中出演重要角色,王博加盟“拉风”大家庭后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共同期待!

王博写真1
王博写真1

王博写真2
王博写真2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0/n483886032.shtml report 1528 搜狐娱乐讯近日,内地演员王博正式签约拉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拉风娱乐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演技就大受赞赏,此次加盟拉风娱乐,也是为其今后的演艺事业增添强大动力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