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313-0319北美票房 <美女与野兽>1.7亿美元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美女与野兽》北美夺周冠
0313-0319北美票房
0313-0319北美票房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北美电影市场今年的春季档电影可谓爆款不断——继《金刚狼3》《金刚:骷髅岛》两部超级巨片大闹影市之后,上周又出现了一个令迪士尼影片公司欢呼雀跃的超级吸钞机——新版《美女与野兽》。这部由“赫敏”艾玛-沃特森和“大表哥”丹-斯蒂文斯联袂主演的经典奇幻作品,在全美4210家影院强势上映之后,周末三天卷回1.7亿美元,一举夺下北美周末票房冠军。这一成绩还击败华纳电影公司的《蝙蝠侠大战超人》(1.66亿美元),成为好莱坞电影史上3月开画电影中首映周末票房最高的作品,它同时也是“前暑期档”档期的首映周末票房冠军。《美女与野兽》的首映周末票房,同时也成为紧次于《美国队长3:内战》(1.79亿美元)和《钢铁侠3》(1.74亿美元)的北美首映周末票房最高的电影第六名。毫无疑问,走旧瓶装新酒路线的迪士尼又一次取得了空前成功。

《美女与野兽》周末三天卷回1.7亿美元
《美女与野兽》周末三天卷回1.7亿美元

  《美女与野兽》惊人的票房表现,对于艾玛-沃特森来说确实是一个莫大的安慰,因为她曾经与《爱乐之城》的女主角擦肩而过,结果接替她主演的艾玛-斯通最终夺取了第89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桂冠。不过,小金人没有得到,却让沃特森再一次登上了“极具号召力明星”的宝座。《美女与野兽》的首映周末票房也超越沃特森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1.69亿美元),成为其个人创作史上首映周末票房最高的电影。该片的导演比尔-康顿也扬眉吐气,他之前首映周末票房最高的作品是《暮光之城:破晓(下)》(1.41亿美元),本片刷新了其个人创作史的首映新纪录。

  上周五,《美女与野兽》甫一亮相就把大猩猩甩到了墙角边,首映当日收获6410万美元,这个成绩在影史3月首日票房纪录上,紧次于《蝙蝠侠大战超人》(8155万美元)和《饥饿游戏》(6730万美元),排名第三。本片之所以能成为爆款,当然和其不俗的完成质量有关,烂番茄网站给出的北美影评人好评率达到71%,CinemaScore网站上的普通观众给出了A的高分,这极有可能使其在未来几周内实现长线票房增长的态势。《美女与野兽》属于高投入产出的A级大制作,影片的制作成本高达1.6亿美元,但票房形式一片大好,除了北美大卖之外,它在全球范围内也进行了强势发行,截至上周日,影片在海外市场上收获了1.8亿美元,促使影片的首映周末全球总票房达到3.5亿美元,迪士尼足以欢歌庆功。

  在《美女与野兽》闪瞎所有观众眼睛的同时,其他几部重要电影也支撑住了极大的上映规模。《金刚:骷髅岛》保持了3846家影院的发行体量,上映到第二周收获2885万美元,在票房榜上位居第二。虽然次周的票房比前一周迅猛跳水了55%,但并不影响该片目前的整体票房态势——影片在全球范围内即将全面铺开,海外票房累积到1.49亿美元,全球总收入突破2.59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全球最不容忽视的大票仓——中国大陆,将在3月24日上映该片,这将在很大程度上让总票房提升一个段位。福斯电影公司的重头戏《金刚狼3》,在北美的发行规模为3687家影院,上映到第三周以1750万美元排名第三,连同海外市场收获的3.4亿美元,这部漫画改编的超级英雄大片业已在全球揽下5.24亿美元的票房。

  除了三大巨头之外,其他电影都进入到了惨淡上映的阶段。上周末新登场的小成本恐怖片《贝尔科实验》完全没有得到以小搏大的机会,上周末在全美1341家影院登场之后,周末只以405万美元的孱弱进账排名第七,北美影评人只给出了47%的好评,前景十分黯淡。

  上周末,北美电影市场的总票房为2.56亿美元,比前一周增长56.5%。下周,北美影市将有风格类型各异的三部新片登场,喜剧《加州公路巡警》和科幻电影《异性觉醒》都将针对专属观众展开票房大战,而来势汹汹的《超凡战队》是否会沦为炮灰也值得期待。

  本周冠军

  《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

  导演:比尔-康顿Bill Condon

  编剧:斯蒂芬-卓博斯基 Stephen Chbosky

  埃文-斯彼里奥托普洛斯 Evan Spiliotopoulos

  主演:艾玛-沃森Emma Watson

  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

  卢克-伊万斯Luke Evans

  艾玛-汤普森Emma Thompson

  乔什-盖德Josh Gad

  类型:奇幻/爱情

  美国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新版奇幻大片《美女与野兽》,是今年春季档体量最大的群星电影之一:“赫敏”艾玛-沃森扮演的“美女”、“大表哥”丹-斯蒂文斯扮演的野兽、卢克-伊万斯扮演的反派加斯顿,奥斯卡影后艾玛-汤普森扮演的波茨太太,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凯文-克莱恩扮演的“美女”父亲,黑人女星奥德拉-麦当娜扮演的“衣柜管家”,简直令人目不暇接。尤其令人振奋的是,这个妇孺皆知的故事并没有显现出陈旧的气息。

  《美女与野兽》由曾拍摄过《梦女孩》的导演比尔-康顿执导,影片的特效场面非常华丽。这部来自于经典文本的真人电影版《美女与野兽》,讲述了高傲的王子在宏伟古堡独居,因拒绝一名貌丑老婆婆借宿,被施咒变成野兽,连仆人都变成各样家俱,要解除魔咒就要野兽学会真心待人。贝儿为救父亲被逼与野兽同居古堡。几个回合之后,他们产生了难以想像的感情。反派加斯顿是一个长相英俊、身体强壮的男人,镇上每个女人都爱恋他,他一直追求贝儿,但贝儿始终看不上他,为了要挟贝儿和他结婚,他甚至串通疯人院长要把贝儿的父亲送进疯人院。本片借鉴1991年赢得奥斯卡多项提名的迪士尼动画经典进行创作。

  “野兽”和 “美女”有大量对手戏,影片的票房成功也让这对之前并不让人看好的CP,有了特别光环。影片在北美影评人那里得到了71%的好评。Rolling Stone认为:“虽然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耳熟能详的爱情故事,但它放大了男女主角微妙的情感瞬间,令人感动。这对现在的观众来说是一个很可贵的礼物。”Globe and Mail指出:“这是迪士尼历史上政治隐喻最多的一部童话电影。” Toronto Sun则认为:“无论是什么年龄的人,都可以从这部电影中得到欢乐和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0/n483878069.shtml report 6949 《美女与野兽》北美夺周冠0313-0319北美票房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北美电影市场今年的春季档电影可谓爆款不断——继《金刚狼3》《金刚:骷髅岛》两部超级巨片大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