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小刚庆生发文被怼装X 怒回:我得装,你就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冯小刚发文庆生被指装X 怒怼:我得装,你就是
冯小刚
冯小刚出演《老炮儿》截图

冯小刚怼网友截图
冯小刚庆生发文截图


  搜狐娱乐讯 3月18日是冯小刚的60虚岁的生日,当天下午发文感叹道:“人到六十正芳华,活了一个甲子,平生最爱三件事:电影、女人、饺子。今日在梅里雪山卡瓦格博峰下全有了。感恩生命,感恩《芳华》。 ”并晒出与妻子徐帆的合影,以及自己导演的新片《芳华》片场照。

  网友们纷纷评论“兄弟,心不老,可以”,“生日快乐”“我跟冯导一样,这辈子也爱女人”但也有网友评论冯小刚的这番言论是在装X,冯小刚则直接回复说“我还得装,但你不用装,因为你就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0/n483871932.shtml report 1205 冯小刚出演《老炮儿》截图冯小刚庆生发文截图搜狐娱乐讯3月18日是冯小刚的60虚岁的生日,当天下午发文感叹道:“人到六十正芳华,活了一个甲子,平生最爱三件事:电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