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出道了!陈赫前妻许婧登《天天向上》聊旅行感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出道了!陈赫前妻许婧登《天天向上》聊旅行感悟
 


  搜狐娱乐讯 上周末《天天向上》播出后放出下期预告,陈赫前妻许婧(蕾拉小姐)出现在画面中,只见她剪了短发,干练率性,很有御姐范儿。此次《天天向上》邀请许婧给予许婧的title是美女旅行家。与陈赫离婚后,许婧在世界各地旅行,经常晒出美景美食,分享心得体会。

  网友表示:“真的出道了”“希望她过得更好”“靠自己才是最棒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0/n483869467.shtml report 741  搜狐娱乐讯上周末《天天向上》播出后放出下期预告,陈赫前妻许婧(蕾拉小姐)出现在画面中,只见她剪了短发,干练率性,很有御姐范儿。此次《天天向上》邀请许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