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杨幂现身妇幼保健院新生儿区 大夫都超开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曝杨幂现身妇幼保健院新生儿区 大夫都超开心
网友晒出截图 

 杨幂戴着口罩

网友爆料 


  搜狐娱乐讯 3月19日,有网友曝光杨幂现身南京某妇幼保健院新生儿区的照片,照片里她戴着口罩和帽子,十分低调。该网友表示:为什么要去新生儿病区呢?大夫都好高兴啊!是要给小糯米添个弟弟或者妹妹吗?

   【相关阅读】

    >>>刘恺威称一天和杨幂亲热多次 睡前给老婆倒水盖衣服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恺威杨幂结婚三年,频传婚变。刘恺威还被狗仔爆料和女星王鸥深夜共处一室。刘恺威还常被捕捉到独自照顾女儿小糯米的画面。

  网友日前挖出他曾在节目中羞认一天和杨幂亲热好几次。刘恺威在节目中透露,和杨幂每天亲热不只四、五次,比方说亲一下的甜蜜举动,自认最浪漫的事,是睡觉前给老婆倒水盖衣服。疼爱女儿的他日前被拍到送孩子去学前班,更表示,“已经规划好未来要读的学校”,对孩子的教育非常注重,父亲刘丹也说他和女儿每天和老婆视讯联络感情。

  杨幂被媒体形容为“拼命三娘”,每年推出新戏都创下收视佳绩,包括《亲爱的翻译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观剧】。近日,她还在赶拍新戏《谈判官》,十分敬业。不过,杨幂也抽空飞香港探视女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0/n483867103.shtml report 4633 网友晒出截图  杨幂戴着口罩网友爆料       搜狐娱乐讯3月19日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