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贝次子咖啡厅打工 洗杯子时薪竟仅23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贝次子咖啡厅打工 端盘洗杯子时薪23元

 

 罗密欧被拍到在咖啡厅打工罗密欧被拍到在咖啡厅打工
 罗密欧被拍到在咖啡厅打工罗密欧被拍到在咖啡厅打工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足球金童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和老婆维多利亚(Victoria)结婚17年,育有三子一女,布鲁克林、罗密欧、克鲁兹都成时尚杂志宠儿,尤其是罗密欧(Romeo)先前还数度为英国知名品牌拍摄形象广告,为自己赚取了不少零用钱。近日,他被发现在西伦敦的一家咖啡厅打工,赚英镑2.73(约人民币23元)的时薪。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罗密欧近来开始承接哥哥布鲁克林的工作,在西伦敦的咖啡厅打工,每天除了要为顾客送餐之外,还必须负责洗杯子,每小时仅赚取英镑2.73(约人民币23元)。但他先前为品牌拍广告时,酬劳约英镑4.5万元(约人民币38万元),如果与他在咖啡厅的时薪相比,必须工作1万6000余小时才可以赚取同等的酬劳。

   事实上,贝克汉姆和老婆身家近44亿,两人曾在受访时坦承,希望孩子去打工的主要原因,是为了教导他们“金钱的价值”,因此大儿子布鲁克林自2014年起,每周末都在该家咖啡厅打工,但后来疑似因转战模特儿圈,而无暇顾及才决定离开,现在则轮到第二个儿子罗密欧接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0/n483866538.shtml report 1045 罗密欧被拍到在咖啡厅打工罗密欧被拍到在咖啡厅打工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前足球金童贝克汉姆(DavidBeckham)和老婆维多利亚(Victor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