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樱井翔将主三池崇史执导新片 广濑铃福士苍汰加盟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偶像组合岚成员樱井翔日前确定将主演作家东野圭吾原作《拉普拉斯的魔女》改编的电影,这是他时隔四年再度单独主演的作品。新片将由三池崇史担任导演,这也是三池崇史与樱井翔继2009年的《小飞侠》以来再度合作。

  《拉普拉斯的魔女》是东野圭吾出道30周年发行的纪念作品,故事围绕着研究地球化学的大学教授青江修介在不同温泉对两起意外死亡案件的调查展开,除樱井翔外,广濑铃、福士苍汰将加盟出演。编剧则是曾执笔话题作品《半泽直树》的八津弘幸。樱井翔表示,自己很久没有与三池崇史导演共事了,回到现场的感觉是久违的激动。同时自己在2004年也曾主演过东野圭吾作品,这次能够再度主演,也感到相当荣幸。

  据悉,电影将在近日于关东近郊开机拍摄,预定2018年正式上映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320/n483866005.shtml report 935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偶像组合岚成员樱井翔日前确定将主演作家东野圭吾原作《拉普拉斯的魔女》改编的电影,这是他时隔四年再度单独主演的作品。新片将由三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