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向井理斋藤工双主演 池井户润《彬与瑛》夏档开播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改编自畅销书小说作家池井户润的《彬与瑛》日前确定由向井理与斋藤工双主演,于夏档在WOWOW电视台播出。

  《彬与瑛》改编自池井户润在月刊小说杂志《问题小说》上连载的同名作品,描绘了两个同名的银行员交织的“宿命”。剧中向井理将饰演作为大企业的继承人,与继承公司的“宿命”斗争的阶堂彬,斋藤工则饰演父亲公司破产,被夜逃躲债的命运逼迫的山崎瑛。二人不仅同名,在同一家银行成绩最为优秀的两个小组实习,也是最好的朋友与竞争对手。向井理与斋藤工此前曾三度共演,共同主演一部剧却是第一次。向井理表示二人是同龄演员,私下经常有交流,此次要在作品中演出对峙好友的感觉让他感觉相当有挑战,而斋藤工则表示希望二人能够演出作品中二人宿命的感觉。

  《彬与瑛》是WOWOW改编池井户润的第四部作品,此前的作品包括《空中轮胎》《下町火箭》《股价暴跌》,虽不及TBS改编的《半泽直树》和《下町火箭》话题度高,但口碑极好。在夏档全9集的《彬与瑛》播出后,TBS将播出同样改编自池井户润作品,由役所广司主演的《陆王》,看来今年也将是池井户润改编大年,或许会再度诞生像《半泽直树》一样引发社会话题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320/n483865969.shtml report 956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改编自畅销书小说作家池井户润的《彬与瑛》日前确定由向井理与斋藤工双主演,于夏档在WOWOW电视台播出。《彬与瑛》改编自池井户润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