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被问到底有几辆车?王思聪回答:我没数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被问到底有几辆车?王思聪是这么回答的
被问到底有几辆车?王思聪
被问到底有几辆车?王思聪:我没数过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思聪投资跨足网络、娱乐事业,以豪爽又敢花钱的作风闻名。他先前上节目接受采访,被主持人问有几辆车时表示自己也没算过,只知道至少有8辆是曝光过的,“但是这并不是我所有车”,买车就像买衣服一样轻松。

  节目中,王思聪被调侃“买车像买菜”,想了想之后认真回应:“不,我买车的时间估计比我买菜的时间多吧。”谈到持有的车辆数目,他皱起眉头表示“没有仔细地数过”,不过曾经看过八卦微博统整,确认自己至少有8辆车,只是实际数量比这个还多。

  谈到这里,主持人抛出疑问:“你要这么多车干嘛呢?”王思聪则马上反问:“那你要这么多衣服干嘛呢?”听到主持人表示“我穿呀”,他更是迅速接话“我开呀”,直接把主持人堵得哑口无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0/n483865287.shtml report 2074 被问到底有几辆车?王思聪:我没数过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王思聪投资跨足网络、娱乐事业,以豪爽又敢花钱的作风闻名。他先前上节目接受采访,被主持人问有几辆车时表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