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鑫新片上演屌丝逆袭 回忆曾北漂住地下室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许鑫新片上演屌丝逆袭 回忆曾北漂住地下室
现场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3月19日,励志喜剧《读心者之微商传奇》在上海举行开机发布会,擅长悬疑与幽默题材的新锐导演赵一文携主演许鑫、胡玉洁等亮相。采访中,该片男一号许鑫表示曾经北漂的自己看到角色深有感触,“我住过地下室内,吃过白水煮面,经历也跟他似曾相识。”

  该片讲述小星小镇青年因为看到昔日自己的小弟发展得风生水起,脑子一热决定去上海一展宏图,接二连三地经历了被表哥逃单、被夜店女骗钱之后心灰意冷,决定卖丝袜维持生计,不料意外邂逅高冷女空姐开启了一段自己传奇的创业之旅,事业几经反转,商业上勾心斗角,历经世间沧桑沉浮后,小星创造了自己的一段商业传奇。导演赵一文表示,相比其他的网大,该片更接地气,取材幽默诙谐,富有想象力。

  男主角小星由许鑫担任,他曾出演《醉玲珑》、《战国红颜》等。有过北漂经历的他,直呼这个角色令自己深有感触,“当初我第一次看到剧本就被角色吸引,从他身上看到我自己影子。我是北漂演员,住过地下室内,吃过白水煮面,经历也跟他似曾相识。我会把我这几年的经历和情感,转移到角色,体现他的励志。”

  胡玉洁在片中饰演高冷空姐,在她看来,“角色对爱情不允许有瑕疵,追求完美主义。”为了更好的诠释角色,胡玉洁特别到航空公司参加了半个月的培训,她表示角色挑战有难度,但自己会努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9/n483853651.shtml report 1083 现场大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3月19日,励志喜剧《读心者之微商传奇》在上海举行开机发布会,擅长悬疑与幽默题材的新锐导演赵一文携主演许鑫、胡玉洁等亮相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