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震惊!林心如竟和“皇阿玛”张铁林拍过床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震惊!林心如竟和“皇阿玛”张铁林拍过床戏
 电影中“萝莉”林心如强吻张铁林

还有林心如向张铁林表白的桥段 

 台词也有点“大尺度”


  搜狐娱乐讯 日前,网友扒出林心如和张铁林早年出演的一部戏里,竟然有吻戏和“床戏”。所谓“床戏”,其实是剧情中林心如给张铁林处理伤口,还趁机向张铁林表白。之后,林心如突然吻了张铁林一下,但张铁林随即将她推开。除此之外,里面还有“今天你陪我睡在床上”这样的对话,以及林心如盖着被子露出香肩的画面。据悉,网友截图来自他们2000年合作的老片《新赌国仇城》,由张铁林、林心如、吴奇隆、萧蔷主演,甚至出现了蓝正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9/n483836393.shtml report 1648 电影中“萝莉”林心如强吻张铁林还有林心如向张铁林表白的桥段台词也有点“大尺度”搜狐娱乐讯日前,网友扒出林心如和张铁林早年出演的一部戏里,竟然有吻戏和“床戏”。所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