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宗泽汪明荃合影掀起回忆杀 可惜不见胡杏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宗泽晒与汪明荃合影引回忆 可惜不见胡杏儿
黄宗泽晒与汪明荃温馨合影 


  搜狐娱乐讯 3月19日下午,黄宗泽晒出一张与汪明荃的合影,并写道:“亲爱的阿娘@汪明荃liza ,谢谢您的爱心汤,还要您亲自送来,辛苦了!好感动呀!”照片中阿姐素颜出镜,一脸慈祥,黄宗泽则搂着阿姐嘟嘴做亲昵状,一幅母慈子孝的画面。

  二人曾经合作过经典港剧《我的野蛮婆婆》,合影掀起了网友的“回忆杀”。不过当时主演还有胡杏儿,自从胡杏儿与黄宗泽分手,二人已再难有同框,不免另一些网友感到遗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9/n483833810.shtml report 893 黄宗泽晒与汪明荃温馨合影搜狐娱乐讯3月19日下午,黄宗泽晒出一张与汪明荃的合影,并写道:“亲爱的阿娘@汪明荃liza,谢谢您的爱心汤,还要您亲自送来,辛苦了!好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