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49岁苏永康老来得子 妻子怀孕9月巨肚随时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苏永康脸书晒照
苏永康脸书晒照


  搜狐娱乐讯 3月1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歌手苏永康的二婚老婆冯翠珊已怀孕9个月,他马上就要当爸爸了!49的苏永康3年前和现在的妻子冯翠珊结婚,如今马上就要迎来第一个小孩,苏永康开心地表示自己是老来得子,还透露爱妻肚子大到不时要双手捧着。

  据媒体报道,苏永康今年来很少出席公开活动,一直陪在待产妻子身旁。前日还被拍到陪即将生产的老婆采买婴儿用品,照片中他和怀孕中的太太一起发福,已经有点小肚腩,一路上细心照顾老婆,过马路时也是先帮妻子看好车况,才示意她过。夫妻俩先在Gucci逛了5分钟,之后一直在婴儿用品店精挑细选,还拿着婴儿厕所研究半天,最后买了一些战利品后离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9/n483814576.shtml report 797 苏永康脸书晒照搜狐娱乐讯3月1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歌手苏永康的二婚老婆冯翠珊已怀孕9个月,他马上就要当爸爸了!49的苏永康3年前和现在的妻子冯翠珊结婚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