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VR系列网剧《开房别闹》上线 《相亲别闹》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VR系列网剧
VR系列网剧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李新/视频)3月18日,黑蚂蚁公司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公布了多部电影及VR网剧计划。

  电影包括公路喜剧《一帆疯顺》、青春爱情片《我的女仆机器人》、科幻爱情片《克隆女友》、励志爱情片《神奇小冬在这里》、古装喜剧片《龙门后传》、恐怖悬疑片《门背后》、动作喜剧片《骗的就是你》。

  此前,黑蚂蚁制作了女子防身术题材的VR网剧《色狼,别闹》。这之后,“别闹“系列的第二季《开房,别闹》将在各大视频网站上线。第三季《相亲,别闹》也已启动。

  据介绍,《开房,别闹》全程采用专业VR设备拍摄,多角度多机位,让观众在观看过程中有更直观的感受。共12集,每集以8至10分钟讲述发生在主题酒店房间里的十二个故事。涉及家庭情感、职场规则、价值观选择及特殊癖好等主题。

  发布项目之外,黑蚂蚁团队还与启赋娱乐、凤凰传媒VR教育、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大学生实践基地、华视基金完成了合作签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9/n483809930.shtml report 927 VR系列网剧搜狐娱乐讯(哈麦/文李新/视频)3月18日,黑蚂蚁公司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公布了多部电影及VR网剧计划。电影包括公路喜剧《一帆疯顺》、青春爱情片《我的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