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国黑人摇滚大师查克贝里去世 享年90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美国黑人摇滚大师查克贝去世
美国黑人摇滚大师查克贝去世
享年90岁
享年90岁



  搜狐娱乐讯 据美国广播公司3月19日报道,美国密苏里州当地警方证实,美国黑人音乐家、歌手、作曲家、吉他演奏家查克·贝里(Chuck Berry)已经去世,享年90岁。

  出生于1926年的查克·贝里是摇滚乐发展史上最有影响的艺人之一。报道称,当地时间3月18日,查克·贝里被发现死于其圣路易斯住所的外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9/n483809519.shtml report 1044 美国黑人摇滚大师查克贝去世享年90岁搜狐娱乐讯据美国广播公司3月19日报道,美国密苏里州当地警方证实,美国黑人音乐家、歌手、作曲家、吉他演奏家查克·贝里(Chu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