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比伯邀女模办游艇狂欢派对 女宾要签保密条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曝比伯邀女模办游艇狂欢派对
曝比伯邀女模办游艇狂欢派对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贾斯汀·比伯 (Justin Bieber)作风豪放,经常在公众场合上做出惊人之举,但是他对于个人隐私也非常注重,也曾为此与其他人发生冲突。他日前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进行巡回演唱会,休息期间他还邀请了几名女模特儿出海,却被爆出游艇上的女宾都必须经过挑选,甚至还要签下“保密条款”。

  据澳大利亚媒体《Herald Sun》报道,比伯日前在澳洲墨尔本进行巡回演唱会,期间他还在游艇上开起了派对,并邀请了好几名模特儿一起参加。消息人士称,上游艇的女孩都必须经过比伯挑选,甚至不允许那些“太丑和太胖”的女宾上船。据悉,一名被拒绝的女生难堪得当场落泪离开。

  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还称,比伯除了要挑选女宾之外,那些被允许上游艇的模特儿们,还必须签下保密条约,禁止带手机,以及将在分享船上照片等。

  但随后,负责该游艇派对的公关跳出向《每日邮报》表示,“比伯并没有挑选女宾,也没有对女宾做出任何不礼貌的事情,该场派对上的女宾都是受邀才出席的,并不会有人到了现场而被驱赶离开。”也有不少当天出席的模特儿在社群网站上分享自己在船上的经历,有不少人大赞比伯是个非常礼貌的绅士,对大家都很尊重,并没有做出任何越轨的事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9/n483808880.shtml report 1055 曝比伯邀女模办游艇狂欢派对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Bieber)作风豪放,经常在公众场合上做出惊人之举,但是他对于个人隐私也非常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