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关晓彤发新书《不知愁滋味》 称想尽快找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关晓彤发新书
关晓彤发新书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张科明/视频)3月18日下午,被称为“国民闺女”的演员关晓彤携新书《不知愁滋味》现身北京,与粉丝互动。关晓彤说,这本新书是一部随笔集,“它谈不上多么有文学价值,因为我也不是一个作家。我只是想跟大家分享生活点滴以及成长故事”。

  与关晓彤之前的作品相比,书籍《不知愁滋味》首次披露了她15年来的拍戏感悟,从一个传统的配角形象,比如《一仆二主》、《大丈夫》中的“国民闺女”渐渐变成了《搭错车》、《好先生》、《九州天空城》、《凤求凰》的女一号。这期间的成长和心理变化,以及演戏方面的转变在书中都有展现。

  作为北京电影学院大一新生的她,不拍戏的时候,过着和其他学生一样的生活,被问到有没有想找个男朋友,她笑称一直有这个想法,都有些迫不及待了,“希望理想照进现实。”至于具体什么类型,她则不愿意透露,称已经回答过无数遍了,感觉越说越找不着了。

  当天,关晓彤的妈妈也陪她出席活动。主持人笑称是不是因为妈妈在不敢透露,她立刻否定了,称其实妈妈很开明的。

  当天上午,由张艺谋导演的新片《影》正式开机了。关晓彤与邓超、郑恺、胡军、吴磊等共同加盟该剧。她透露自己一听到张艺谋的名字就心怦怦跳,很努力争取了角色,不过她也表示暂时不能够透露太多电影相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9/n483807846.shtml report 1228 关晓彤发新书搜狐娱乐讯(肖旋/文张科明/视频)3月18日下午,被称为“国民闺女”的演员关晓彤携新书《不知愁滋味》现身北京,与粉丝互动。关晓彤说,这本新书是一部随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