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霸气娘娘”现身菜场 蒋欣买菜狂杀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霸气娘娘"现身菜场 蒋欣买菜狂杀价

 "霸气娘娘"现身菜场 蒋欣买菜狂杀价

  近日,蒋欣现身某菜市场,一身休闲装扮的她清新自然,高高扎起的马尾辫使整个人都活泼起来,少女气息十足。虽然状态轻松,没有精心打扮,依然难掩“娘娘”的霸气之姿,逛菜场时引来不少群众强势围观,更有一位买菜大妈秒速识别“真身”,兴奋直呼:华妃娘娘也来菜场买菜了!

  “高高在上”的“娘娘”缘何亲自买菜?事实上,蒋欣是在实施一个感恩计划,在录制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第二季这档节目时,亲自参与到每一个“惊喜”的酝酿之中,而烹制一道“熟悉的味道”也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过让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那个定格在人们心目中高贵的“华妃”逛菜场时却俨然成了“樊胜美”,仔细挑食材、细心问价,与摊主讨价还价时也是技高一筹,放电、撒娇,“美人计”轮番上阵,可爱至极。

  明星砍价只服她 放电卖萌齐上阵

  一大早就来到菜场的蒋欣,一身休闲装扮显得清新自然,高高扎起的马尾辫让整个人看上去俏皮可爱,少女气息十足。虽然状态轻松,没有精心打扮,却依然难掩“娘娘”的霸气之姿,逛菜场时引来不少群众强势围观,更有一位买菜大妈秒速识别“真身”,兴奋直呼:华妃娘娘也来菜场买菜了!

  不过,这次蒋欣可没有端着“华妃娘娘”高高在上的架子,而是变成了接地气儿的“樊胜美”,精心挑选食材、细心问价,俨然一副“生活能手”的模样。不但如此,她讨价还价的功力竟非常了得:放电、撒娇、卖萌、“美人计”轮番上阵,几下子就让摊主败下阵来,惹得现场笑声不断,可爱的模样成功成为菜场的欢乐担当。

  率性“大力厨娘” 欢乐“洪荒少女”

  娱乐圈里像蒋欣这样潇洒随性的明星寥寥无几,率真的个性让她坦然地享受着吃货界的快乐,同时也随处释放洪荒之力,乐于man得像个男人。在这期《熟悉的味道2》中,她更是实力诠释了这一女汉子形象。

“霸气娘娘”现身菜场 蒋欣买菜狂杀价
“霸气娘娘”现身菜场 蒋欣买菜狂杀价

“霸气娘娘”现身菜场 蒋欣买菜狂杀价
“霸气娘娘”现身菜场 蒋欣买菜狂杀价


  菜场买完菜后蒋欣就立马撸起袖子,拎着食材,大包小包的往车上扛,全无戏中娇滴滴的娘娘模样。勒上围裙的她更是让人见识到了“大力厨娘”的一面,一大盆面粉摆在面前,她仍然面不改色,使出“大力铁砂掌”和面、揉面,面粉沾到衣服和发梢上,也毫不在意,继续乐在其中。不过,据现场“围观人士”透露,“娘娘”和面姿势实在销魂,让欢乐气氛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看来,演技爆棚的蒋欣连上节目也戏份满满,随时主角光环环绕,赚足了眼球。

  “华妃娘娘”最后到底烹制什么样的美食?到底是谁专享了这份美味呢?她和感恩对象之间又有什么动人的故事呢?让我们一起锁定本周日22:00,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2》一探究竟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8/n483778336.shtml report 4060  "霸气娘娘"现身菜场蒋欣买菜狂杀价 "霸气娘娘"现身菜场蒋欣买菜狂杀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