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思聪支持萧鼎与欢瑞开撕:只想疯狂捞金的农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思聪支持萧鼎与欢瑞开撕:只想疯狂捞金的农民
 王思聪(资料图)

 王思聪支持萧鼎与欢瑞开撕


  搜狐娱乐讯 前几日,萧鼎在微博发布个人声明,称其从未授权欢瑞世纪、七娱乐、华谊兄弟等影视公司拍摄《诛仙》网络大电影,对方行为涉嫌侵权,要求其立即停止侵权行为。素来有“娱乐圈纪检委”之称的王思聪也来发表了意见,“我都说过了,欢瑞low的要死,只想疯狂捞金的农民。”对此,萧鼎则回复称:“你又黑农民。”

  萧鼎原文:

  1.再次声明,没有授权欢瑞公司任何网络剧网络大电影版权,如果贵公司自认拥有,请贴出合同给我看;2.此授权合同今年七月底到期,在这个时候不顾一切疯狂榨取这个好IP的剩余价值,甚至连没有的版权都要拿去赚钱,我可以说一句“活久见”吗?用网大去毁掉这个IP?这样的行动是你跟我言之凿凿说了五六年的有情怀,要做好这个IP吗?3.还是挺失望的……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8/n483747326.shtml report 1142  王思聪(资料图) 王思聪支持萧鼎与欢瑞开撕搜狐娱乐讯前几日,萧鼎在微博发布个人声明,称其从未授权欢瑞世纪、七娱乐、华谊兄弟等影视公司拍摄《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