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祖蓝要当爸爸了?李亚男逛婴儿用品店看衣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亚男逛婴儿用品店看衣服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2岁的艺人李亚男在2015年嫁王祖蓝,婚后老公事业愈来愈好,被指为旺夫的李亚男不时被关心何时生孩子。16日下午,戴上太阳眼镜的李亚男以素颜示人,她独自现身商场。只见她进了婴儿用品店挑选不停,期间更专攻粉红BB衫,买完BB衫再去帮自己看鞋,是不是很快会有好消息公布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8/n483743677.shtml report 654 李亚男逛婴儿用品店看衣服 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2岁的艺人李亚男在2015年嫁王祖蓝,婚后老公事业愈来愈好,被指为旺夫的李亚男不时被关心何时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