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塑美人》开机 张进告别军旅戏演绎痴情皇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塑美人》开机 张进告别军旅戏演绎痴情皇帝
发布会现场 

张进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3月17日,大型古装穿越网络剧《塑美人》在上海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该剧制片人顾玮舒、导演张辉、主演张进、梁伯铨、张婷馨、易子燕、秦羽歌、王海豪等齐齐出席,与大家分享了《塑美人》背后的故事。

  《塑美人》讲述了一位医术高超的博士意外穿越到了唐代,凭借高科技的医疗手段,他改变了古代贵妃的容貌及命运的。据制片人顾玮舒介绍,该剧采用的是近几年大热、相当流行的穿越题材,同时又是相对冷门的古装医疗剧类型,极为巧妙地将穿越、医疗这两种元素融入故事中,情节跌宕起伏、紧张刺激、引人入胜。

  曾出演《特种兵之霹雳火》、《特警力量》等多部军旅剧的新生代男星张进此次饰演荒唐皇帝李俨,李俨虽然拥有一身好功夫,但却性格不羁,无心政事,一心只想寻找自己的快乐与幸福,成日流连于“塑美坊”,一方面收敛钱财,一方面想“打造”出完美女神 。谈及加盟该剧的初衷,张进表示除了演穿军装的戏之外,还想有其他的尝试,“拿到剧本时,这剧的题材吸引我,故事结构紧凑有特色。剧里演皇帝会穿着龙袍,是最有权威的制服男神,所以我爽快答应了。”被问及角色与生活中的自己是否有相似之处,张进表示:“这个皇帝痴心钟情、对爱情执着,跟我性格像,不过身为皇帝的他有专政蛮横的一面,我其实还是比较nice的,这次的演绎挑战大,我自己很期待。”

  凭借《琅琊榜》、《欢乐颂》、《半妖倾城》等剧人气直升的小花张婷馨、“混血小鲜肉” 秦羽歌及易子燕、王海豪等新生代演员都将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制片人顾玮舒更亲自邀请了香港易学大师梁铂銓一起参演其中的角色。而该剧男女主角的饰演者,也将在之后陆续公布,顾玮舒表示,届时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8/n483734240.shtml report 1607 发布会现场 张进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3月17日,大型古装穿越网络剧《塑美人》在上海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该剧制片人顾玮舒、导演张辉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