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电视 > 美国综艺《周六夜现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夜现场>斯嘉丽讽刺特朗普 力挺女权遇不公黑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斯嘉丽自毁形象“非礼”型男
斯嘉丽自毁形象“非礼”型男

  搜狐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3月11日,斯嘉丽·约翰逊第五次担任周六夜现场主持,她精神状态饱满,似乎已经从离婚的阴影中走出。本期的音乐嘉宾是新西兰歌手洛德。这期节目可在3月18日登陆搜狐视频点击观看,搜狐视频全网独家播出。

  斯汤包在2003年凭电影《迷失东京》获得威尼斯电影节及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女主角奖。并凭《迷失东京》和《戴珍珠耳环的少女》两片,在金球奖同时获得两项最佳女主角提名。2007年,斯嘉丽主演的《保姆日记》上映。2009年8月,被英国的时尚杂志《Glamour》评选出全球十大性感女星冠军。2011年,斯嘉丽出演了《复仇者联盟》 。2013年11月,斯嘉丽凭借《皮囊之下》获得第16届英国独立电影奖最佳女演员的提名,并凭借《她》获得罗马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奖,成为罗马电影节史上首位凭借声音获奖的演员 。

  在本期中斯嘉丽装扮成伊万卡,为一款名为“同谋”的香水拍摄广告。片中把伊万卡形容为“美丽而强大的同谋犯”,“唯一可以阻止一切(暗指特朗普的政策),但绝不会那么做的人”。片中还把伊万卡称作“为女性奋斗呐喊的人”,显然是讽刺特朗普不尊重女性,对于女性主义者的态度极不友好。

  并且斯嘉丽为了展示高科技成果,带来汪星人对其进行脑电波翻译,不过在戴上了仪器之后,这只汪星人捅出来大篓子,按照原定计划,汪星人只需用简单的几句话来回答斯嘉丽提出的问题,但它却毫不掩饰地表达了自己“力挺”特朗普的立场,它作为特朗普的坚定支持者,似乎知道的太多了,将话题引向了完全不可挽回的境地。

  斯汤包这么做显而易见,作为希拉里的忠实拥簇者,自称是坚定的“女权主义者”,曾为希拉里的竞选站台,也曾在反特朗普的女权主义游行中,走在队伍的最前端。而这次来到夜现场这个反特朗普的舞台上,各是将各种吐槽发挥的淋漓尽致。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搜狐视频3月18日全网独家播出的《周六夜现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8/n483669967.shtml report 2697 斯嘉丽自毁形象“非礼”型男搜狐娱乐讯美国当地时间3月11日,斯嘉丽·约翰逊第五次担任周六夜现场主持,她精神状态饱满,似乎已经从离婚的阴影中走出。本期的音乐嘉宾是
(责任编辑:马明帅 UK02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