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寄锦书来》开启青春奇幻寻爱之旅 搜狐视频倾力打造小成本诚意之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谁寄锦书来》开启青春奇幻寻爱之旅 搜狐视频倾力打造小成本诚意之作
《谁寄锦书来》群体海报 

《谁寄锦书来》王昭王婷校园 

破千万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些年,以校园青春怀旧为主题的影视剧野蛮生长,爆款频出,成为市场资本追逐的对象,搜狐视频另辟蹊径,推陈出新,携手实力派制作班底打造出校园青春与奇幻穿越结合的自制网剧——《谁寄锦书来》,可谓小成本诚意之作,点击量与讨论量飙升,首周播放量即破千万,那么,这究竟是一部什么样的作品呢?

  近年来,无论电视还是电影市场,纷纷看齐校园青春怀旧题材作品,可谓空前盛行,每一段故事总能在既定的故事情节中引起一票观众的强烈共鸣,在一场场怀旧盛宴的轮番轰炸下,无论是成熟稳重的70后,还是励志奋斗的80后,甚至是个性张扬的90后,无一不被站队圈粉,只是跟风炮制终究只会被淹没在市场的汪洋中,近期热播的《谁寄锦书来》,是由搜狐视频与万维文化强强联手打造的校园青春奇幻寻爱网剧,上线一周,播放量就已突破千万,一时间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部看似跟风的作品成功突围呢?

  小成本+诚意=爆款

  相较于其他网剧,《谁寄锦书来》虽然隶属小成本系列,却是满满的诚意之作。本以为只是打了青春怀旧风的擦边球,而实际上却以别出心裁的创意供人们玩味思考,充满诗意的剧名下,展示地却是最真实的人生。

  本剧缩小制作成本的口径,却在故事层面极尽打磨,意外穿越引发了四段不同的人生经历,在寻找真爱的过程中,感悟人生,逻辑结构精巧细致,从侧面而并不说教的层面传达正能量与正确的社会价值观。

  整部网剧没有大牌明星加盟,没有大场面制作,也没有依赖高昂的技术手段,而是通过每位演员的演绎诠释不同角色的特性,即使是配角,表演也十分到位,剧集短小精悍,没有一帧废画面。

  平台+实力=搜狐视频

  《谁寄锦书来》作为搜狐视频2017年度首发的青春励志网剧,既关注了当下年轻人在寻找自我、实现自我过程中遇到的成长挫折,又契合了网生一代的情感共鸣、价值观,也体现了作为搜狐超级网剧系列中,继灵异、悬疑、探险之后所打造的青春系自制爆款剧的定位。

  与此同时,搜狐视频积极寻求与有想法的创作者的合作,为他们提供展现自我的优质平台,在搜狐自制剧的大潮下,打造现象级精品内容。《谁寄锦书来》大胆启用一众青年演员加盟该片,借助搜狐视频作为平台,旨在挖掘与展现青年演员的表演才华,这些青年演员在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首周播放量突破千万,可谓搜狐视频的慧眼识珠、导演的灵魂才华以及演员到位诠释的完美结合。

  近些年,通过搜狐视频自制剧,培养了一大批为大众所熟知的青年演员,作为优秀青年演员的聚集地,搜狐视频吹响了为年轻人提供展示平台的青春集结号!

  颜值爆表+演技在线=升级版鲜肉萌妹

  青春怀旧怎么能少得了鲜肉萌妹?《谁寄锦书来》启用电影《我是路人甲》中尔冬升钦定男女主演王昭、王婷,两位演员不仅拥有青春靓丽的外表,演技更是经得住考验,对于身份的转换每次都能应对自如。在鲜肉萌妹“泛滥”的年代,两位青年演员拼的不是“萌鲜”,而是“演技”,如此顶级配置,难道不应该是演员的正确打开方式吗?

  青春怀旧+奇幻穿越=编剧的“新花样”

  与之前的校园青春怀旧影视剧不同,《谁寄锦书来》另辟蹊径,将青春怀旧与奇幻穿越实现无缝拼接,不走寻常路,更以一封当年未寄出的书信为承载点,通过四次不同的奇幻穿越之旅,修补无法弥补的遗憾,将对初恋的那份执念揉碎在每次不同的经历当中,对于男主贾阳来说,女主葛莹就是他下落不明的错影年轮,长生在梦里,遗失在岁月的变迁里。

  顿悟真爱+审视当下=宛若新生

  也许有那么一刻,也许有那么一点,男女主的经历勾起了你回忆中的温暖片刻,与此同时,也让你读懂了当年那股温情脉脉的脆弱,人生的重启与交叉,让观剧者在怀旧与现实中实现身份与情感的平滑切换,从中重新审视自己,不再执着于往事,不再迷惘于将来,宛若新生,再战未来!

  我们看的并非简单的一部网剧,而是不同人生的缩影,那种为爱不惜拼尽全力的呐喊不正是青春的印证吗?可以说,男主当下的人生困境以及穿越后四段不同的人生经历,都能让人感同身受,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曾单纯过,都曾莽撞过,而后畏惧过,而后奋起过,而后工于心计,在这个过程中,有人被改变,有人被毁灭。《谁寄锦书来》,将无处寄托的相思、无法安放的青春留在时光的剪影里,如果说对于这部剧的喜爱是始于颜值,那么注定陷于剧情,忠于内涵!

  3月9日零时起,搜狐视频全网独播,每周四更新2集,会员更是提前多get 4集剧情,锦书已寄,山盟已托,只是你还在原地等我吗?寻爱不等待,尽在搜狐视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7/n483680696.shtml report 3336 《谁寄锦书来》群体海报 《谁寄锦书来》王昭王婷校园 破千万海报 搜狐娱乐讯近些年,以校园青春怀旧为主题的影视剧野蛮生长,爆款频出,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