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大陆参加真人秀海报出炉 网友:是不是得罪了P图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大陆参加真人秀海报出炉 网友:是不是得罪了P图师?
 王大陆肤色明显更黑


  搜狐娱乐讯 近日,王大陆参加某档真人秀节目的海报出炉。海报中,共有王大陆、董子健、刘昊然、王俊凯和张一山五个人。不过,王大陆的肤色显然要比其他四位黑,这也让其成为了网友的吐槽点。

  有网友笑称:“王大陆是不是得罪P图师?”、“快要跟黑幕融成一体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7/n483676266.shtml report 644  王大陆肤色明显更黑搜狐娱乐讯近日,王大陆参加某档真人秀节目的海报出炉。海报中,共有王大陆、董子健、刘昊然、王俊凯和张一山五个人。不过,王大陆的肤色显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