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珞丹现身某活动现场 薄纱长裙美腿隐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珞丹现身某活动现场 薄纱长裙美腿隐现

  搜狐娱乐讯 昨日,王珞丹受邀出席某品牌臻赏活动,现场一袭白色西装搭配白色薄纱百褶透视长裙优雅亮相。简单大方的白色西装上衣和王珞丹的短发遥相呼应,干练中不失熟女气质,设计独特的百褶长裙隐约透出王珞丹修长美腿,若隐若现,小有妩媚性感,也贴合了新一季流行服装趋势的特点,而黑白经典色系着装也彰显了王珞丹独特的时尚风格。

王珞丹现场照
王珞丹现场照

王珞丹合照
王珞丹合照

王珞丹白衣长裙优雅十足
王珞丹白衣长裙优雅十足

王珞丹现场照2
王珞丹现场照2
王珞丹现场照3
王珞丹现场照3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7/n483672865.shtml report 2272 搜狐娱乐讯昨日,王珞丹受邀出席某品牌臻赏活动,现场一袭白色西装搭配白色薄纱百褶透视长裙优雅亮相。简单大方的白色西装上衣和王珞丹的短发遥相呼应,干练中不失熟女气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