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麒《清明上河图》开机 时隔多年再演古装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麒《清明上河图》开机 时隔多年再演古装喜剧

 

《清明上河图》开机仪式
《清明上河图》开机仪式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实力派演员赵麒担纲男一号的古装喜剧《清明上河图》在京低调举行开机仪式。导演赵牛,总制片人兼监制高大庸,制片人赵广斌,主演赵麒等主创人员悉数到场。

《清明上河图》主创人员
《清明上河图》主创人员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赵麒一直给人以憨厚老实的印象,然而表演感悟力极强的他却并不拘泥于外形,凭借精湛演技完美地诠释了各类角色。无论是《机灵小不懂》里的娘娘腔“南宫越意”,《天使爱美丽》中的出轨丈夫“李忠”,还是《政委》中的热血军官“杜重远”,赵麒的每一次出演都会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在国民情景喜剧《马大姐新传》中,赵麒丰富的表情变化更是时不时就令观众捧腹大笑,在当时并没有太多喜剧表演经验的赵麒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可见其在喜剧方面的表演天赋不容小觑。

赵麒担纲《清明上河图》男一号
赵麒担纲《清明上河图》男一号

  时隔十六年,赵麒再次出演古装喜剧,相比于《机灵小不懂》里的青涩少年,如今的赵麒散发出来的更多的是大叔的成熟魅力。巧合的是,赵麒与导演赵牛此次也是二度合作,在电视剧《星际精灵蓝多多》中就曾有过合作的二人想必在《清明上河图》中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实力派演员赵麒
实力派演员赵麒

   据悉,电视剧《清明上河图》是由执导过《家有儿女》的导演赵牛携主创团队倾力打造,实力派演员赵麒的加盟更是令观众对此剧期待不已,时隔多年再次出演古装喜剧,相信赵麒定会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7/n483670453.shtml report 2258 《清明上河图》开机仪式 搜狐娱乐讯昨日,由实力派演员赵麒担纲男一号的古装喜剧《清明上河图》在京低调举行开机仪式。导演赵牛,总制片人兼监制高大庸,制片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