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代超《因为遇见你》成虐弟狂魔 兄弟cp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代超《因为遇见你》成虐弟狂魔 兄弟cp成亮点
《因为遇见你》剧照
《因为遇见你》剧照

代超
代超


  搜狐娱乐 日前,由上海观达影视出品,周晓鹏导演,孙怡、邓伦、代超、吴优等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电视剧《因为遇见你》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并在网络平台同步播出。此前被网友誉为“坏哥哥”的代超,深入爱情陷阱不可收拾,而和弟弟李云恺(邓伦饰)的感情也随之变化。这对相爱相杀的“兄弟CP”也备受观众网友的关注,俨然成为剧中的一大亮点。

  这次代超在戏中出演李云恺同父异母的哥哥李云哲,儿时失去母亲的李云恺从小受到继母与李云哲的欺压,同样作为时创集团的富二代,在家中却是不同的待遇,李云恺凭借个人努力成为一名正义律师,生活中逗痞浪荡、金句不断,时常讽刺哥哥李云哲的野心勃勃,而自己是身穿西服,热情阳光、面带微笑的“暖弟弟”,不时还是会关心爱护一下哥哥。而代超饰演的哥哥则相反,从小进入李家仗势欺人、霸道无理,这样的态度也促使他成功进入了时创集团,公司的霸道总裁家中的坏哥哥。同样整日西装革履,但李云哲展现出的是冰冷的外表,腹黑冷漠的内心,强硬态度不免让旁人忌惮的“冷哥哥”,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两兄弟冰火不容、相爱相杀,之后的剧情两兄弟关系是否有缓和,剧情见分晓。

  期待这部现代时尚与国粹刺绣技艺相融合的电视作品,能够为观众带来心理上的认同与享受。每晚19:35《因为遇见你》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继续精彩上演,期待您的观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7/n483669993.shtml report 1460 《因为遇见你》剧照代超搜狐娱乐日前,由上海观达影视出品,周晓鹏导演,孙怡、邓伦、代超、吴优等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电视剧《因为遇见你》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