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毁童年!“恐龙战队”红衣战士演员用剑捅死室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毁童年!“恐龙战队”红衣战士演员用剑捅死室友
《恐龙战队:荒野力量》
《恐龙战队:荒野力量》

梅迪纳饰演红衣战士
梅迪纳饰演红衣战士

梅迪纳近照
梅迪纳近照

  搜狐娱乐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恐龙战队”系列2002年剧集《荒野力量》(Power Rangers Wild Force)主演、“红衣战士”演员里卡多-梅迪纳(Ricardo Medina)近日认罪,承认用剑杀死了室友乔什-萨特(Josh Sutter)。本月30日将宣布判决结果,他将面临最多6年的牢狱生涯。

  2015年1月31日,梅迪纳和萨特就前者的女友展开争吵,梅迪纳拿起房间里的一把剑刺死了萨特。洛杉矶县警察局随后将梅迪纳逮捕。2015年他首次被释放后表示:“非常,非常抱歉,我很高兴出狱了,我的心与萨特一家同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7/n483665816.shtml report 1539 《恐龙战队:荒野力量》梅迪纳饰演红衣战士梅迪纳近照搜狐娱乐讯据外国媒体报道,“恐龙战队”系列2002年剧集《荒野力量》(PowerRangersWildForc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