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快男白举纲等《围炉》吐心声 盼多做音乐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快男于湉白举纲等《围炉》吐心声
快男于湉白举纲等《围炉》吐心声


  搜狐娱乐讯 由四川卫视原创的大型音乐故事秀节目《围炉音乐会》在这一期的节目中,一反怀旧经典的“常态”,迎来了白举纲、宁桓宇、张阳阳、于湉这四位鲜肉歌手,四人的精彩表演证实了音乐的无界限属性,也正如《围炉》所表达的态度:“在音乐面前人人平等,不管是三十年的辉煌,还是三年的起步,我们都应该给他们温暖给他们尊重”。

  少做游戏多唱歌是年轻音乐人心声

  时下音乐类综艺节目多走上泛娱乐化道路,不可否认胜负难分,千钧一发的比赛形式,是很吸引人的目光,然而千篇一律的选手pk,嘉宾冲突,却渐渐压过了音乐本身带给人舒适,温暖,美好的属性,想要简单的在电视节目上听一场演唱会变得越来越不可求,四川卫视原创的《围炉音乐会》,抛开了附加在音乐身上的额外“支出”,只关注音乐本身,邀请华语乐坛殿堂级人物,携带亲朋好友办一场自己心目中的演唱会,让音乐作为与观众交流的纽带。同时,《围炉音乐会》尊重音乐人,在时下各大音乐类综艺节目甚少关注年轻音乐人的现状下,给予年轻人同等的机会与舞台,对于音乐人来说,他的音乐需要表达,对于《围炉音乐会》来说,年轻的音乐力量需要尊重与支持。

  演唱会嗨翻全场,圆满结束时,耿直boy于湉说:“希望有更多的尊重音乐,尊重艺人(的节目), 让我们上节目少做游戏多唱歌。”白举纲也说:“希望大家提到我们这一帮人的时候,就会说,他是搞音乐的,他做乐队的,他写歌的,他唱歌的”。

  于湉、白举纲、宁桓宇、张阳阳 借《围炉》舞台展现真实的自己

  于湉、白举纲、宁桓宇、张阳阳这四位因快男选秀而一炮而红的年轻歌手,不可避免的极易被贯以习惯性的标签,这次借助《围炉音乐会》给予的表达自我音乐的机会,他们纷纷展现出了自己的音乐特色,每一个人都在成长,他们也不例外。白举纲在节目中直面过去的自己,更好的前行,他说:“有段时间浮躁,感觉是不是跑偏了,保持不变的初心也是极好的”;给人以超越实际年龄成熟稳重形象的于湉,现在唱起了rap;“钢琴王子”宁桓宇不只是钢琴了得;改编另类魅惑《舞娘》的张阳阳说:“这才是真的我”。

  音乐的不断发展离不开年轻音乐人的力量,年轻音乐人的发展也需要平台的关注与支持,《围炉音乐会》做到了“一视同仁”——尊重音乐人,尊重音乐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7/n483661137.shtml report 1621 快男于湉白举纲等《围炉》吐心声搜狐娱乐讯由四川卫视原创的大型音乐故事秀节目《围炉音乐会》在这一期的节目中,一反怀旧经典的“常态”,迎来了白举纲、宁桓宇、张阳阳、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