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雅新书从心出发 传递健康生活态度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阿雅在网上透露自己正在闭关写书,这将是她继2008年《勇敢小女人之阿雅游学全记录》2009年《变形记之找自己》2011年《乐活美人的生机饮食》后推出的第四本新书。

  之前的书或在讲游学生活,或在讲健康饮食,这一本书将从心出发,分享阿雅从女孩进阶成

  女人的心路点滴,据透露内容既有与闺蜜好友的友情趣事,有自己出道多年的工作心得, 有对爱情的感悟也有对人生的思考,突破了以往明星出书的套路,变得亲切、平和,可读性强。

  阿雅本人也是在一直坚持有态度的生活,热心环保公益,也希望借这本书向读者传递出一种自律、健康的生活态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7/n483649484.shtml report 782 日前,阿雅在网上透露自己正在闭关写书,这将是她继2008年《勇敢小女人之阿雅游学全记录》2009年《变形记之找自己》2011年《乐活美人的生机饮食》后推出的第四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