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热血长安》将收官 话题女王张辛苑撒糖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热血长安》将收官 话题女王张辛苑撒糖不断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青年演员徐海乔、鞠婧祎、张辛苑主演的探案喜剧《热血长安》逼近收官,随着剧集的热播,她的热度也随之飙升,连续蝉联网络艺人金榜前十名。心情大好的她与网友隔空喊话“四娘感谢大家关注,来凡舍一定打折”。面对四娘抛出的诱人福利,网友更关心她最终和哪位男神牵手撒糖,她的一句“你猜?”吊足观众胃口。

  

张辛苑古装
张辛苑古装


  《热血长安》收官在即张辛苑成话题女王

  张辛苑的首部网剧作品《热血长安》收官在即,播放量已突破30亿,她的搜索指数随之增长115%,取得这样的成绩,她说:“观众太给力,娇艳的四娘妆也功不可没”。就是这惊艳四座的妆容,在网络掀起一场研究唐朝历史的风潮,让她成为该剧的话题担当。

  

张辛苑《热血长安》
张辛苑《热血长安》


  她在剧中朱唇玉面的娇娘妆和脚踩木屐鞋的夸张造型,让网友惊呼“我可能看到了假的唐朝美人!”在面对“怎么这么像日本艺伎”的质疑时,她主动研究唐朝文化,化身“行走的历史教科书”,和观众一起在“唐朝文化对日本的影响”这一问题上展开激烈讨论。

  

张辛苑造型
张辛苑造型


  她为了不传递有误差的信息,自己翻阅古典书籍,研究唐朝名画,不禁感慨“唐朝的妆容太值得去研究,感觉比我们现在更大胆更新潮。”更有历史学者用专业知识辟谣“四娘妆虽然没有一比一的还原唐朝,但是在妆容风格上是和当时一致的。”

  

剧照
剧照


  张辛苑甜蜜撒糖对象却是他

  张辛苑饰演的四娘是一个视财如命的江湖俗人,随着剧情的发展成为大理寺李郅的线人,埋下爱情萌芽。她心生爱慕之情,一来二往间两人日久生情,关系越发的扑朔迷离。临近收官,她总是在不经意间小秀甜蜜,牵手李郅撒糖不断,网友:这狗粮我不吃!

  当我们还在两人的暧昧气氛里不能自拔时,她和徐海乔饰演的萨摩多罗又呈现出另一番诗情画意。一句“若教解语应倾国,任是无情也动人”让她面露羞涩,他们之间的相爱相杀也难免会被网友逼问:“最后到底选的谁?”她的一句“你猜!”引人深思。

  正是这令人琢磨不透的感情,使四娘这个角色有了软肋,在洒脱、泼辣的背后增添了一份烟火气。这也恰好符合张辛苑对四娘的理解,她介绍说,“剧中其实没有完美的人设,那样的角色是不性感且没有魅力的。”

  让人猜不透的公孙四娘究竟会有怎样的结局?张辛苑在第二季等你揭晓谜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7/n483646635.shtml report 2728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青年演员徐海乔、鞠婧祎、张辛苑主演的探案喜剧《热血长安》逼近收官,随着剧集的热播,她的热度也随之飙升,连续蝉联网络艺人金榜前十名。心情大好的她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