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歌》杨树林体验怀孕 白雪遭小拳拳捶胸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金志文状告白雪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北京卫视《厉害了!我的歌》继续爆笑播出!节目全新改版升级之后,杨树林和金志文“敌意更浓”,场场拼尽全力!本期节目中,二人迎来实力演员白雪和华语乐坛实力唱将石头,杨树林化身“良心神医”现场诊治“现代病”,创意演唱《不得不爱》版健康歌,更为要二胎体验“十月怀胎”;而金志文则主动“内讧”,公开表明嫌弃白雪,要“小拳拳捶她胸口”。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21:08北京卫视《厉害了!我的歌》。

  杨树林为要二胎体验怀孕全过程 改编《不得不爱》扮演良心神医

  本期杨树林战队以“小黄人”形象亮相,一开始他们士气满满,但没想到遇见“温婉美人”白雪后,立刻溃不成军,竟“拜倒”在白雪的石榴裙下。好在杨树林及时调整军心,鼓舞士气“触底反弹”,在表演中频爆笑点,令现场观众捧腹不止。

  随后,杨树林将爆款男女对唱情歌《不得不爱》改成“神医版”,以情景剧的方式展现“现代病”的强大危害和真正的“医患关系”。表演结束后,杨树林现场爆料他计划“要二胎”,并与石头一起体验母亲“十月怀胎”的辛苦。当两个大男人变身为“孕妈”,各种不适应立马显现出来,挺着大肚子的两个人会怎样“惺惺相惜”?又会产生什么样的笑料?

  金志文“大闹公堂”嫌弃白雪唠叨 白雪险遭金志文“小拳拳捶胸口”

  本期节目,金志文为对抗杨树林战队,竟不惜“内讧”将白雪告上公堂,甚至吐槽白雪太唠叨。谁料,转眼间两人就握手言和,并带来周杰伦中国风歌曲大串烧,引起全场大合唱。

  在表演环节中,金志文变身罗密欧玩起“求婚大作战”,不仅脱口而出一段段情诗,还将一位位经典人物带到现场。也许你知道“青丘白浅”和“贝多芬”,但你知道朱丽叶的哥哥是“佐罗”吗?曲折的求婚之路令金志文一度崩溃,最后的结局却更令他抓狂!白雪到底说了些什么让她险遭金志文“小拳拳捶胸口”?“青丘白浅”和“贝多芬”为何来到现场?朱丽叶最终又会嫁给谁?一切谜底尽在本周五晚21:08北京卫视《厉害了!我的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7/n483646206.shtml report 1484 金志文状告白雪搜狐娱乐讯本周五,北京卫视《厉害了!我的歌》继续爆笑播出!节目全新改版升级之后,杨树林和金志文“敌意更浓”,场场拼尽全力!本期节目中,二人迎来实力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