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石头跨界音乐喜剧 《厉害了我的歌》开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歌手石头跨界音乐喜剧 《厉害了我的歌》开唱

  搜狐娱乐讯 今晚21:08,中国首档音乐喜剧综艺秀《厉害了!我的歌》将于北京卫视爆笑热播。在本期节目中,歌手石头首次跨界音乐喜剧,加盟杨树林战队,上演音乐小品秀,出色的音乐功底加上诙谐搞笑的表演,引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

 

 歌手石头空降《厉害了!我的歌》现场
 歌手石头空降《厉害了!我的歌》现场

  拥有李玉刚、霍尊、胡海泉、周晓鸥、戴荃、萨顶顶张韶涵、蔡国庆等众多知名歌手加盟的《厉害了!我的歌》,在本期节目中,歌手石头空降杨树林战队,与金志文战队正面PK。石头在节目中尝试多种风格造型:“逗趣小黄人”、“添乱穷秀才”、“待产男孕妇”,配合不同曲风的演绎,给现场带来阵阵欢笑。石头以“秀才”造型出演改编的“神医版”音乐情景剧《不得不爱》,携男光音组合“寻医问药”杨树林,化身“添乱哥”让众人哭笑不得;去年便儿女双全的石头在节目中还体验了一把“怀孕”的艰辛,将“怀孕”到“分娩”的经历通过小品形式呈现在观众面前,身体力行地隔空致谢妻子,并呼吁广大男性同胞“一定要对老婆好一点”。更是现场演唱《爱要坦荡荡》、《甜蜜蜜》、《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合体版”改编歌曲《坦荡荡的吃着甜蜜蜜的炸鸡》,让观众笑称“被玩坏”。

  

歌手石头首次跨界音乐喜剧
歌手石头首次跨界音乐喜剧

  据悉,生活中的石头是一个非常低调的人,低调得如一枚平凡的石头,工作之余他会常常陪伴妻儿,“真的非常感谢他们能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我要尽自己最大努力去照顾好他们”石头对记者说道。近年来,石头从音乐到影视,从慈善公益到舞台现场,每一步都是情之所至,因心而生。不是哗众取宠地玩票、炫耀,而是全情全力地体验与感受。此次首登音乐喜剧的舞台,更是自身努力尝试的结果,尽情释放一切的能量与光芒,用其独具的魅力征服现场所有观众。

 

石头献声《厉害了!我的歌》 

  此次石头受邀参加《厉害了!我的歌》,在节目中将自己对音乐与生活的理解展现地淋漓尽致,音乐与喜剧的完美结合更是令人叹服。据悉,石头近期正紧锣密鼓地筹备新歌,计划将于今年上半年发布,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7/n483635508.shtml report 2341 搜狐娱乐讯今晚21:08,中国首档音乐喜剧综艺秀《厉害了!我的歌》将于北京卫视爆笑热播。在本期节目中,歌手石头首次跨界音乐喜剧,加盟杨树林战队,上演音乐小品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