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警犬来啦》开机 杨蓉短发青春靓丽再演女警

搜狐电视 杨蓉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珠海市公安局、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合出品,谷锦云导演,杨蓉等人主演的公安题材青春励志剧《警犬来啦》于昨日在珠海开机。

  杨蓉此次在剧中饰演女一号,活泼开朗、口无遮拦的年轻警察何木棉,自《美人为馅》之后再度挑战女警角色,更为角色剪了短发。从曝光的现场照片和路透照中不难发现杨蓉的短发造型青春靓丽,少女感十足,不少网友调侃“这个小妹妹今年上几年级呀?”由于剧中杨蓉要与警犬亲密合作,她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爱犬疯疯的照片,并配出爱犬心声“妈妈外面有狗了”,不少粉丝表示虽然心疼疯疯,但更期待杨蓉和警犬之间的有爱互动。

  据悉该剧讲述了在有着绵长海岸线的旅游圣地风琴岛上,梁粤、何木棉两个90后年轻警察与一只年轻警犬“花少”的成长历程。“两人一犬”在平凡又神圣的岗位上,为保一方平安,默默努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7/n483632981.shtml report 518 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珠海市公安局、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合出品,谷锦云导演,杨蓉等人主演的公安题材青春励志剧《警犬来啦》于昨日在珠海开机。杨蓉此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