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编剧吴海元获国际电影节金奖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编剧吴海元获国际电影节金奖

  光明日报讯(记者鲁博林)近日,记者从中国影协创作委员会获悉,由吴海元编剧的电影剧本《小宝奇遇记》在拉巴斯国际电影节荣获最佳电影文学剧本奖。拉巴斯电影节是南美洲比较有影响力的电影节。中国驻玻利维亚大使吴元山为吴海元颁奖。国际评委对电影剧本《小宝奇遇记》给予了高度评价,称其“通过一个现代中国情感故事描绘了当下中国繁荣发展的现状。将悬疑手法融入喜剧剧情,故事结构严谨,情节构思巧妙,是一部让人兴奋又耐人寻味的作品。”与此同时,《小宝奇遇记》也被列入中国电影文学创作委员会、中国台港研究会等电影专业研究机构的研究课题。专家们认为,该剧本之所以取得成功,是因为作者的不懈努力。最终以几万字呈现的剧本,作者数易其稿,累计撰写了100万字。

yule.sohu.com true 光明网-《光明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70317/n483623433.shtml report 323 光明日报讯(记者鲁博林)近日,记者从中国影协创作委员会获悉,由吴海元编剧的电影剧本《小宝奇遇记》在拉巴斯国际电影节荣获最佳电影文学剧本奖。拉巴斯电影节是南美洲比
(责任编辑:王钲 UK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