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刺客列传2》曝盔甲版海报 主演造型首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刺客列传2》曝盔甲版海报 主演造型首亮相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搜狐视频、领誉传媒联合出品,熊梓淇、查杰、朱戬、吕鋆峰等主演的热门网剧《刺客列传2》曝光了一组盔甲版海报。此次曝光的海报以颜色系为主,剧中一众主演均以不同颜色系亮相,身穿铠甲,眼神凌厉,这也是《刺客列传2》自开拍以来,人物造型首次曝光。除了第一季中几位主演外,第二季中新增的人气小鲜肉冯建宇、陈雨成、虞祎杰、刘彤、黄千硕等人物造型也得以曝光。

  

冯建宇
冯建宇

陈雨成
陈雨成

虞祎杰
虞祎杰
刘彤
刘彤

黄千硕
黄千硕

  《刺客2》主演造型首曝光人物关系成谜
  《刺客列传》自第一季上线以来就拥有不俗的点击量,剧中一众主演也收获了超高人气。此次《刺客列传2》曝光的盔甲海报中,以颜色系为主,剧中主演均以自己的代表颜色亮相,身穿铠甲,眼神直视前方,十分凌厉。海报中不仅有第一部中熊梓淇等几位主演,还加入了冯建宇、陈雨成、虞祎杰、刘彤、黄千硕等一众人气小鲜肉,使得故事结构庞大,人物关系复杂且走向成谜,令众多粉丝期待不已。

  

朱戬
朱戬

熊梓淇
熊梓淇

查杰
查杰

吕鋆峰
吕鋆峰

  制作班底强大 精彩剧情引期待
  正在拍摄中的古装权谋巨制《刺客列传2》不仅坐拥一众人气小鲜肉,更是请来了何澍培担当监制及总导演,制作阵容非常强大。而《刺客列传2》也将延续第一季的剧情,故事围绕天权、天璇、瑶光、遖宿、开阳等国家之间展开,继续上演精彩权谋剧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7/n483620476.shtml report 4079 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搜狐视频、领誉传媒联合出品,熊梓淇、查杰、朱戬、吕鋆峰等主演的热门网剧《刺客列传2》曝光了一组盔甲版海报。此次曝光的海报以颜色系为主,剧中一众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