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柯震东筹备工作室自己当老板 仍与柴智屏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柯震东筹备工作室自己当老板 仍与柴智屏合作
 柯震东与柴智屏不再是员工和老板的关系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大陆前年出走柴智屏旗下的经纪公司,好兄弟柯震东3月16日也被曝不续约出走,还准备自行筹组公司。对于媒体爆料,柴智屏证实:“合约再半年到期,我跟柯震东会一起组新的工作室,2个人都是老板,以不同方式再合作。”

  柯震东3年前吸毒被捕,当时经纪公司力挺他度过难关,之后他也陆续接拍电影《再见瓦城》和内地电视剧。不过16日他被曝出想出走自组公司,被疑跟前年王大陆的行径相似。柴智屏则表示完全不同:“我们跟柯震东已经像是家人一样,合约只能绑住人,心还是在一起,经历过那么多事,我们彼此还是有信任,而且他也更成熟懂事了。”

  柴智屏透露跟柯震东的合约剩下半年,新工作室筹备期间就被曝出:“去年跟柯爸爸有谈,希望他可以更独立、管理很多事,但又没打算跟别人合作,所以我就说那不然开个工作室。柯震东可以学习管理、决定自己的事,新工作室预计半年后启动。”目前工作室名称未定,“我们吃饭时开玩笑说某某森林好了,一切都还没决定啦!”

  未来柴智屏跟柯震东不再是老板跟员工的关系,而是老板对老板,她开玩笑说:“可能他挂负责人,我挂董事。”至于前年王大陆无预警出走,甚至轮流跟她开记者会,最终不欢而散,柴智屏也说:“这跟那时是完全不一样的情况。”并说柯震东很感谢公司,未来继续合作。

  【相关阅读】

  >>>>>>柯震东组工作室为与柴智屏撇清关系?九把刀代否认

 九把刀代两人否认传言


  外传柯震东此举是为了跟恩师撇清关系,但九把刀代两人否认传言,表示柯、柴双方关系依然融洽,“该给的祝福一定不会少。”

  九把刀解释,艺人在合约期满之后独立、成立新工作室,在业内本来就是正常的事,柴智屏[微博]向来都会给予祝福,“比如我很喜欢的陈研希也是高高兴兴从柴姐这里毕业,此后关系还是很好,我们也时常联系。”他以自己为例,长期跟柴智屏合作下来,难免会在创作时有些摩擦,但平常还是很融洽,所以才会在合约期满之后,依然合作愉快,“这就是信任。”

  此外,九把刀也大爆柴智屏的料,透露私下曾好几次跟对方聊到柯震东,“她直掉眼泪,其中一次甚至是不舍到大哭,柴对柯震东的爱是无庸置疑的。”对于柯震东独立,九把刀表示该给的祝福不会少,也强调对方是很有义气的人,“约满想自己组工作室,再正常不过,公司里的大家也很想继续跟他合作一些厉害的案子,我也是,柴肯定也是,大家真的都很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6/n483602578.shtml report 2091  柯震东与柴智屏不再是员工和老板的关系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大陆前年出走柴智屏旗下的经纪公司,好兄弟柯震东3月16日也被曝不续约出走,还准备自行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