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S祝福安以轩:来喝一杯庆祝一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S祝福安以轩:来喝一杯庆祝一下
安以轩婚纱照 

大S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3月15日下午,安以轩晒婚纱照宣布了自己结婚的喜讯,之后,安以轩的好友纷纷为其送上了祝福。今天,大S也在微博上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写道:“轩轩,恭喜你找到疼你爱你又帅气的伴侣!来喝一杯庆祝一下!开心。”

  网友看到大S祝福安以轩之后,纷纷留言道:“善良的S,同样祝福你哦。”、“你也要一直幸福哦。”、“这个祝福我给100分,流言蜚语遮不住真挚的友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6/n483587395.shtml report 1160 安以轩婚纱照 大S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3月15日下午,安以轩晒婚纱照宣布了自己结婚的喜讯,之后,安以轩的好友纷纷为其送上了祝福。今天,大S也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