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军“星光之夜” 是生日轰趴?还是大秀盛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军“星光之夜” 是生日轰趴?还是大秀盛宴?
胡军
胡军


  搜狐娱乐讯 近日,胡军曝光了一组柬埔寨大片的花絮照以及在自己男装品牌工作室的试装照。

  

胡军现场照
胡军现场照


  去年的“跨界之王”胡军以他独特的设计理念席卷了时尚圈,各大媒体纷纷报道“军风时尚”。据了解,设计师胡军今年将在他318生日当天举办个人男装品牌春夏款大秀。

  

胡军现场
胡军现场


  此次春夏款大秀的主题是“心中的风景”,作为一个追求高艺术的设计师和演员,胡军为了更好得呈现出他所理解的内心世界,独自带队前往充满原生态与历史感的柬埔寨,冒着36度的高温拍摄高质量的写真大片。他表示,现代人内心的现状、挣扎、逃离、未知、探索,都融合在这块具有厚重感的土地上。拥有娱乐圈好人缘的胡军去年大秀震动了整个娱乐圈,堪称一个小型盛典。

  

胡军工作照
胡军工作照


  今年的大秀又恰逢胡军的生日,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次依旧会有重量级大咖前来观秀。去年胡军为舞台设计费劲了心思,据悉,这次大秀也是由他亲自设计舞台的搭建,舞台又将呈现什么样的风景特色,引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6/n483548509.shtml report 2072 胡军搜狐娱乐讯近日,胡军曝光了一组柬埔寨大片的花絮照以及在自己男装品牌工作室的试装照。胡军现场照 去年的“跨界之王”胡军以他独特的设计理念席卷了时尚圈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