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牵手照不是跟田亮?叶一茜自曝被“逼”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牵手照不是跟田亮?叶一茜自曝被“逼”秀恩爱
叶一茜
叶一茜

叶一茜维嘉
叶一茜维嘉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搜狐新闻讯 昨日播出的某综艺节目上,叶一茜作为嘉宾自曝和老公田亮恩爱背后的真相,听的现场观众目瞪口呆。

  

叶一茜田亮
叶一茜田亮


节目现场放出了叶一茜和老公田亮在情人节接吻的"虐狗"照,叶一茜却说秀恩爱非其本意,许多时候是经纪人逼迫自己秀一把恩爱。"许多时候,我们经纪人会告诉我们偶尔秀恩爱也是工作的一部分"。

  此话一出听的观众是目瞪口呆,原来明星的日常是这样的!

  

叶一茜
叶一茜


维嘉又适时的放出了叶一茜自己晒在微博上的一张"牵手图"。叶一茜更是直接爆料,这张照片的男主并不是田亮:"因为我老公不会拍照,同行的男友人又很会拍照,所以你们看到的这双手不是田亮的。"众人大呼:这样也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6/n483547883.shtml report 2545 叶一茜叶一茜维嘉节目现场搜狐新闻讯昨日播出的某综艺节目上,叶一茜作为嘉宾自曝和老公田亮恩爱背后的真相,听的现场观众目瞪口呆。叶一茜田亮节目现场放出了叶一茜和老公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