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浙江卫视2017年招商:亲子节目《爸回》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浙江卫视2017年招商:亲子节目《爸回》回归
浙江卫视春季沟通会列表
浙江卫视春季沟通会列表

贾乃亮与女儿甜馨
贾乃亮与女儿甜馨


  搜狐娱乐讯 3月16日,浙江卫视在杭州举行2017“人勤春来早”春季沟通会,一系列新节目和播出计划曝光。曾经打造了除了“综艺一姐”甜馨的亲子节目《爸爸回来了》,再度回归,此番会以素人形式出现。谢霆锋的《十二道锋味》则会暂缓续集制作。

  此前《爸爸回来了》捧红了“综艺一姐”甜馨。不过由于“限娃令”这档节目搁置。今年这档节目重新回归,节目从原先的明星亲子的定位改为素人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6/n483547281.shtml report 1169 浙江卫视春季沟通会列表贾乃亮与女儿甜馨搜狐娱乐讯3月16日,浙江卫视在杭州举行2017“人勤春来早”春季沟通会,一系列新节目和播出计划曝光。曾经打造了除了“综艺
(责任编辑:王婷 UK0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