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你而来》爸爸团秀刀工 张绍刚赞其好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爸爸团"秀刀工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周四交友谈话节目《为你而来》已经播出过半,并将于3月16日晚22:00迎来精彩的第六期。根据节目组爆料,现场闺蜜团与男嘉宾之间火花四射、精彩不断,父母助攻团自然也没闲着,不仅有辣妈现场叫板男嘉宾与之尬舞,更有爸爸团现场PK刀工展现好男人的特殊魅力,让节目爆点不断。

  《为你而来》第六期节目可谓精彩纷呈,男女嘉宾颜值、智商皆在线,上场便能引起观众的欢呼,助攻团更是做足了功课火力全开,不仅有闺蜜现场要求检验男嘉宾八块腹肌,更有辣妈跳“鬼舞步”挑战男嘉宾,让现场气氛高涨。但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却是爸爸们上台比拼刀工。都说会做饭的男生很man,这句话一点都不假!因为男人在家里是绝对的顶梁柱和定海神针,而一个会做饭的男人无论对于父母还是子女来说都会让整个家庭觉得更有安全感。女嘉宾段怡娜的舅舅就是这样一个会做饭的绝世好男人,因此在现场提出要跟男嘉宾PK刀工,看看男嘉宾蒋帅在这方面符不符合自己的要求。面对这个突如其来的挑战,男嘉宾蒋帅显得无所适从,纵使自己热爱生活热爱美食,但在做美食这方面实在没有太多的心得,因此在台上切土豆时显得生疏又稚嫩,连主持人张绍刚都忍不住吐槽:“男嘉宾你切的是薯条么?”,这句补刀也让现场的观众哄堂大笑起来。其他两位家庭的爸爸看到段怡娜的舅舅在这里“炫刀技”,也忍不住上台来露两手,一番比拼下来竟也难分高下,不禁让人感叹,现在的爸爸们都是爱做家务活儿的好男人,张绍刚也对此评论了一番“会在家里做饭的都是疼老婆的好丈夫”,让人羡慕不已。

  除了“被迫”秀刀工,男嘉宾蒋帅还会遭遇怎样的难题?3月16日晚22:00,湖南卫视《为你而来》替你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6/n483545149.shtml report 1204 "爸爸团"秀刀工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周四交友谈话节目《为你而来》已经播出过半,并将于3月16日晚22:00迎来精彩的第六期。根据节目组爆料,现场闺蜜团与男嘉宾之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