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央视2016十佳主持人出炉 白岩松康辉成“老劳模”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3月15日在2016年年度“十佳人物”评选中,央视评出了2016年年度“十佳播音员主持人”。央视2016年年度“十佳播音员主持人”获奖名单分别是:康辉(央视新闻中心第13频道)、尼格买提(央视综艺频道第3频道)、鲁健(央视中文国际频道第4频道)、李萌(李梓萌)(央视新闻中心第13频道)、撒贝宁(央视综合频道第一频道)、白岩松(央视新闻中心第13频道)、欧阳夏丹(央视新闻中心第13套)、陈伟鸿(央视财经频道第2频道)、朱迅(央视综艺频道第3频道)、海霞(央视新闻中心第13频道)。

  据了解,此次评选公正、公平、公开。一年一度的央视年度“十佳播音员主持人”评选,央视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多届。对鼓励年轻主持人积极认真工作,把节目主持得更精彩,争做央视的先进个人,起到了很好的积极推动鼓励作用。过去,央视还要对获得年度“十佳播音员主持人”的人选的人物形象,印成精美的挂历,送给热心观众和广告客户。而2016年度,央视新评出来的“十佳播音员主持人”,为了勤俭节约,央视今年没有将“十佳播音员主持人”印挂历,只是在台里内部进行表影。

  据悉,这次“十佳”主持人评选,先是由各中心、频道报名初选,台评审委员会终评,中央电视台分党组研究确定。最后,还提前对进入评选的10人物,在全台范围内进去公示。如果有人对公示对象存在异议,央视的员工,还可以提前向央视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反映。

  经过半个月公示,没有人对2016年年度央视所公示的十位播音员主持人有任何反映。于是,央视便在不久前召开的2017年工作大会上,一起将2016年年度“十佳播音员主持人”与2016年度台长特别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十佳人物”,以及优秀节目奖、优秀技术奖、优质管理服务等一起进行了表彰。

  从2016年年度获奖“十佳播音员主持人”的名单中,可以看出:白岩松、康辉、陈伟鸿等获奖者,已经是央视多次获奖的“老劳模”,特另外,特别令人关注的央视另外的倪萍、朱军、董卿三位老劳模、优秀主持人,并没有进入2016年年度“十佳主持人”人选。记者立即电话联系到了央视一位内部人士。他介绍说,据了解,倪萍、朱军、董卿在2016年中,他们都是表现很优秀的主持人,特别是倪萍大姐,腰有伤病,她带病还把大型公益寻亲节目《等着我》主持得精彩而感人。而董卿为了筹备《朗读者》辛苦了差不多一年。但因为目前,央视15个主要上星频道,大约有400多位主持人,平均100个主特人才只能评一个,名额相当有限。倪萍、朱军、董卿他们过去都获过央视的各种大奖,也获得过十佳主持人。2016年度,这三位大牌主持人主持多个节目,表现也是非常优秀。但此次他们高风亮节,主动把名誉让给了年轻的主持人。所以,不是他们不优秀,而是为鼓励更多年轻主持人在央视更加积极工作,主动让出了名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70316/n483543233.shtml report 1972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3月15日在2016年年度“十佳人物”评选中,央视评出了2016年年度“十佳播音员主持人”。央视2016年年度“十佳播音员主持人”获奖名单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