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安以轩再曝婚纱照 金色亮片裙深V露背前凸后翘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3月15日,台湾知名女星安以轩15日下午在微博公布婚讯,婚纱照也随之曝光。照片中,她身穿金色紧身亮片裙,好身材被勾勒出来。照片中二人恩爱十足,温情满满。

  随后有媒体爆料,两人将在台湾和夏威夷分别举办婚礼,而夏威夷则会是小型而温馨的婚礼现场,伴娘没有意外应该就是陈乔恩。而陈乔恩也在微博中转发了安以轩的微博,并称:“这次我也就不抢捧花了,免得又要被人家说我恨嫁,你自己拿来给我啦”。

  网友们纷纷在评论里表示祝福:“安以轩终于嫁出去了!”“一定要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70316/n483542671.shtml report 1349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3月15日,台湾知名女星安以轩15日下午在微博公布婚讯,婚纱照也随之曝光。照片中,她身穿金色紧身亮片裙,好身材被勾勒出来。照片中二人恩爱十足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