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速激8》曝患难爱侣特辑 银幕CP爱情走向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速度与激情8》定档海报
《速度与激情8》定档海报

  搜狐娱乐讯 动作电影《速度与激情8》将于4月14日在国内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一支“患难爱侣”特辑,回顾了片中这对生死爱侣并肩战斗、相知相惜的传奇爱情,并预示在剧情迎来大转折的新续集中,二人情感走向前途未卜。

  这支长达三分多钟的特辑向观众展示了多姆和莱蒂一路走来的情感历程,从引擎轰鸣的赛道上两人火花四射、断崖边上携手同闯燃烧的油罐车,再到莱蒂失踪艾莲娜闯入多姆的生活、多姆坚守承诺拼死找回“死而复生”但已身陷敌营的莱蒂……两人之间既有甜蜜的温存,更有无数的患难与共。对于两人的情感线,范-迪塞尔用“情比金坚”来形容这段关系,并认为两人之间的默契非常难得,是一对令人着迷的银幕情侣。莱蒂的扮演者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理解这份心灵相契在于莱蒂欣赏多姆的那种独立和不被生活所束缚的自由,并表示“多姆和莱蒂从一开始就奠定了灵魂伴侣的基础”、“这就是完美爱情的化身”。

查理兹·塞隆与范·迪塞尔的暗藏玄机
查理兹-塞隆与范-迪塞尔的暗藏玄机

FF8新反派Cipher由查理兹·塞隆饰演
FF8新反派Cipher由查理兹-塞隆饰演

  “速激”系列一直以“家庭”为内核贯穿始终,不仅是整个飞车家族的生死与共,男主角多姆和女友莱蒂的爱情更是其中一个牵动人心的暖心元素,全世界影迷无数次被二人历经生死锤炼后的非凡默契打动。然而在新续集里,多姆疑似背叛家族和大反派站在同一阵线,无疑再次让他和莱蒂的感情关系蒙上阴影,也让飞车家族内部陷入瓦解崩溃的新一轮危机。在特辑最后,查理兹-塞隆饰演的最强反派Cipher给多姆看了手机上的神秘资料后,便威胁称他将站在整个飞车家族的对立面,留下一个巨大的悬念,接下来他与莱蒂及昔日队友的感情走向无疑令人万分期待。

  《速度与激情8》由曾拍摄过《冲出康普顿》等热门电影的F-加里-格雷担纲导演,包括范-迪塞尔、杰森-斯坦森、道恩-强森、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等“速激”原班人马全线回归,同时,影片还引入两位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海伦-米伦,另有大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之子斯科特-伊斯特伍德重磅加盟,为全面升级的新续集注入新鲜血液。

  《速度与激情8》将于2017年4月14日,以2D、3D、IMAX 3D、中国巨幕制式在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6/n483523886.shtml report 2193 《速度与激情8》定档海报搜狐娱乐讯动作电影《速度与激情8》将于4月14日在国内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一支“患难爱侣”特辑,回顾了片中这对生死爱侣并肩战斗、相知相惜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