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汤晶媚《醉玲珑》古装照曝光 帅气黑服气场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汤晶媚《醉玲珑》古装照曝光 帅气黑服气场十足
汤晶媚《醉玲珑》剧照
汤晶媚《醉玲珑》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汤晶媚倾力加盟、刘诗诗陈伟霆等明星主演的东方奇幻大剧《醉玲珑》即将杀青,汤晶媚剧中首套黑色造型照曝光,一身黑色硬朗古装,剑眉星目,气场十足。

 

汤晶媚帅气十足
汤晶媚帅气十足
汤晶媚古装剧照
汤晶媚古装剧照



 据悉,汤晶媚此次扮演的反派角色武娉婷美艳惊人,外表冷若冰霜,为人却心狠毒辣,手段相当凌厉,杀人嗜血,绝不容情,不留丝毫余地。无论在哪个时空里,她都隶属于暗巫一脉,拥有非同寻常的暗巫之力,忠心耿耿,誓死效忠暗巫,始终视卿尘为死敌,并为其制造出了各种生死危难。武娉婷在整个《醉玲珑》人物关系中是极其关键的存在,让网友却大呼期待。同是反派,此次汤晶媚比《大唐荣耀》中更为卖力,定妆照一经抛出,网友便一片哗然:wuli汤汤好帅,分分钟被掰弯!

汤晶媚
汤晶媚

汤晶媚英气十足
汤晶媚英气十足

  自出道以来,曾在《大唐荣耀》、《青云志》、《民兵葛二蛋》、《十送红军》等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汤晶媚圈粉无数,美貌与演技并存且具有东方特质的泪痣让不少观众印象深刻。此番主演《醉玲珑》,她将颠覆以往留给观众温良贤淑的正面形象突破演技,敬请期待!

汤晶媚
汤晶媚

汤晶媚古装帅气
汤晶媚古装帅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6/n483523300.shtml report 3383 汤晶媚《醉玲珑》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汤晶媚倾力加盟、刘诗诗、陈伟霆等明星主演的东方奇幻大剧《醉玲珑》即将杀青,汤晶媚剧中首套黑色造型照曝光,一身黑色硬朗古装,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