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黑客帝国》有望重启 《奎迪》黑人男星或成男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奎迪》黑人男星或成重启版《黑客帝国》男主
《奎迪》黑人男星迈克尔-B-乔丹或成重启版《黑客帝国》男主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沃卓斯基姐弟执导的经典科幻电影系列《黑客帝国》,日前传出了要被翻拍新版的消息。华纳电影公司将以全新的面貌来呈现这部电影,并不会邀请沃卓斯基重返导演之位,与此同时,影片的男主角也将重新考量。根据今日外媒发布的最新消息,曾在《奎迪》中和史泰龙有过精彩对手戏的黑人新锐男星迈克尔-B-乔丹,将扮演影片的男主角。在《黑客帝国》系列中,基努-里维斯扮演的男一号“尼奥”曾风靡全球,而乔丹的黑色面孔无疑将给新版《黑客帝国》带来全新的感觉。

  《黑客帝国》由华纳兄弟公司1999年出品,系列电影共有三部,分别在1999年、2003年登场。影片讲述了一名年轻的网络黑客尼奥发现现实世界其实是由一个名为“矩阵”的计算机人工智能系统控制的。尼奥在一名神秘女郎崔妮蒂的引导下见到了黑客组织的首领墨菲斯,三人走上了抗争矩阵的征途的故事。新版《黑客帝国》目前业已邀请了超级英雄电影《无敌浩克》的编剧扎克-佩恩操刀剧本,影片或将以全新的视角来呈现这个故事。

  迈克尔-B-乔丹是近几年好莱坞上升最快的黑人男星之一,曾在电视剧《火线》中饰演华莱士、《我的孩子们》中饰演雷吉-波特-蒙哥马利。曾横扫美国独立电影界各项大奖的《弗鲁特韦尔车站》令他迅速得到关注,《奎迪》一片则让他星运亨通。新版《黑客帝国》有望为他的事业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新版《黑客帝国》最快将在2019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6/n483509452.shtml report 1149 《奎迪》黑人男星迈克尔-B-乔丹或成重启版《黑客帝国》男主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沃卓斯基姐弟执导的经典科幻电影系列《黑客帝国》,日前传出了要被翻拍新版的消息。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