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因为遇见你》郭虹获评“失了智式亲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郭虹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独播的电视剧《因为遇见你》自开播以来,话题与收视率可谓两翼齐飞,受到了众多观众网友的关注与评论,剧中张果果(孙怡饰)与张雨欣(吴优饰)之间争夺“金缕阁之女”的战争如火如荼,而对待孝顺养女张果果和毒手亲生女张雨欣的态度上,两人的母亲—由郭虹饰演的王爱玉虽然看似对她们亲疏有别,但心中对两个女儿都是充满了爱意,但表达爱意的方法时有的溺爱,有的粗暴,让许多观众纷纷吐槽“千不怕万不怕,就怕亲妈傻,果然失了智”。

  恶毒or耿直?王爱玉引发网友争议

  《因为遇见你》播出至今,两位女主角张果果与张雨欣的“锦绣撕哔大战”依然如火如荼,两位女主的鲜明性格让网友们毫不犹豫的纷纷站队,互挺自己的爱豆。但剧中由实力派演员郭虹饰演的王爱玉,却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自剧集播出开始,王爱玉就以“耿直泼辣,偏心狠毒”的标签上线,也让网友口诛笔伐轮番轰炸。但随着剧情的发展,王爱玉虽然偏心亲生女儿张雨欣,处处为她搭桥修路,甚至不惜牺牲养女张果果本来一片大好的刺绣前途。但她多年与果果的感情,在剧情中的字里行间都体现的毫不遮掩,“虽然我有时对你不好,但你也不嫌弃我,打你骂你还往我身上扑,妈妈都记得”这样的台词,也让很多观众网友直言“说好的坏妈妈呢?竟然感动到了”。

  在张雨欣遗弃了自己的女儿乐童之后,王爱玉在楼梯间痛哭自责“我上辈子做了什么孽,我的女儿怎么跟我一样命苦,孩子的爸爸在哪我都不知道,我这个妈该死啊”的剧情也分外让人动容。而王爱玉到底是恶毒妈妈还是耿直妈妈的争议也在网友中进行。

  而对于网友对角色的讨论,饰演者郭虹在微博上直言“小玉没文化,溺爱女儿一味的纵容,没了理智”,并表示王爱玉无论是迎合亲生女儿诈骗,还是替女儿背锅,其实都是本能的行为。而她对张果果的时而粗暴时而暖心,其实也是自己内心矛盾的很直接的表达,所以王爱玉真的是太耿直,但真心经常用错方向。

  张果果身份泄密 王爱玉或母女缘尽

  《因为遇见你》热播至今,张果果自己已经知道自己养女的身份,而她金依蓓的真实身份也被张雨欣在内的很多人得知,也只有张果果和金家人还蒙在鼓里,接下来的剧情中,张果果与王爱玉这对相爱相杀的虐心母女后续又将如何?每晚19:3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因为遇见你》精彩继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6/n483506681.shtml report 1522 郭虹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独播的电视剧《因为遇见你》自开播以来,话题与收视率可谓两翼齐飞,受到了众多观众网友的关注与评论,剧中张果果(孙怡饰)与张雨欣(吴优饰)之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