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放抓》四川二轮播出 陈乔恩王凯春日再发糖

  搜狐娱乐讯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陈乔恩、王凯领衔主演的高人气时尚都市偶像剧《放弃我抓紧我》定档3月20号,登陆四川卫视黄金剧场二轮播出。在首轮播出中,陈乔恩、王凯在剧中组成的唯一夫妇成为了经典荧屏CP之一,粉丝们纷纷表态两人的狗粮还没吃够,看完第一遍感觉自己失恋了。二轮播出,终于又可以看唯一夫妇甜蜜的日常。

  热度再燃新式爱情观获好评

  《放弃我抓紧我》首轮播出期间,不仅连续蝉联收视冠军一举拿下2016年下半年收视冠军,而且频上网络热搜。超强的时尚感、演技、颜值让观众记住了这部有笑点、有泪点的都市时尚爱情剧。在这春日恋爱季,四川卫视二轮再播,让不少观众开始期待唯一夫妇再同框。

  陈乔恩饰演的厉薇薇和王凯饰演的陈亦度,既是事业上势均力敌的强势竞争对手,同样也是羁绊多年心中难以放下的初恋,两人在重寻初心的道路上再次走在了一起。以唯一夫妇为代表的不互相依附,还在事业上互相成就的新式恋爱观念获得观众们的一致赞同。

  唯一夫妇再虐狗甜蜜日常看不够

  厉薇薇和陈亦度组成的唯一夫妇自首轮播出以来就甜度爆表,发狗粮方式也是层出不穷。他们有初恋时的青涩亲吻、共同创作时候的认真和默契、居家生活时候的温馨治愈、游乐园里的甜蜜互动甚至连互怼的时候也冒着粉红泡泡。高颜值、高演技的唯一夫妇恋爱日常让人意犹未尽。

  3月20日19:30四川卫视黄金剧场,《放弃我,抓紧我》为大家续上2017年份的新糖,再次体验恋爱心动的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6/n483503662.shtml report 839 搜狐娱乐讯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陈乔恩、王凯领衔主演的高人气时尚都市偶像剧《放弃我抓紧我》定档3月20号,登陆四川卫视黄金剧场二轮播出。在首轮播出中,陈乔恩、王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