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群星送祝福!“月如”安以轩结婚"阿奴"陪领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群星送祝福!“月如”安以轩结婚"阿奴"陪领证
李晨等人转发微博送祝福
李晨等人转发微博送祝福

阿信等人为安以轩送上祝福
阿信等人为安以轩送上祝福

刘品言与安以轩
刘品言与安以轩

刘品言陪安以轩领证
刘品言陪安以轩领证


  搜狐娱乐讯 3月15日下午,安以轩通过微博晒和男友甜蜜婚纱照,并公布喜讯,称:“1230天前你用了任意门突然闯入了我的世界,而我认真的用了810天去认识你,没想到就这样被你收服了。好吧,就陪你吃到老、玩到老……永远不会老的小叮当先生,未来的日子里请好好爱护你的陈太太。”在晒出的多张唯美婚纱照中可以看出,男友非常的高大帅气,俩人恩爱甜蜜,郎才女貌的一对。

杨幂送祝福。 


  随后,李晨、吴克群、杨幂、黄晓明、吕一、王中磊、陈紫函、刘品言等好友纷纷送上祝福,陈乔恩转并俏皮的写道:“早上微信的时候已经有暗示你了,这次我也就不抢捧花了,免得又要被人家说我恨嫁,你自己拿来给我啦!恭喜陈氏夫妻,小叮噹会好疼爱陈太太的,早晚都是我陈家的人啊!”

  而“阿奴”刘品言也在微博送上祝福,并晒出陪安以轩一起去领证的照片,还称赞姐夫“帅帅人又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6/n483493456.shtml report 2767 李晨等人转发微博送祝福阿信等人为安以轩送上祝福刘品言与安以轩刘品言陪安以轩领证搜狐娱乐讯3月15日下午,安以轩通过微博晒和男友甜蜜婚纱照,并公布喜讯,称:“12
(责任编辑:王婷 UK0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